南京医科大学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筹)2012开放课题招标指南
发布时间: 2012-06-27 浏览次数: 1400

为促进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和交流,加强基础与临床的结合,推动生殖医学的发展,2012年度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拟对国内外同行进行开放课题招标,招标指南如下:

一、研究方向:

1.   出生缺陷防范

2.   配子与胚胎操作

3.   妊娠相关疾病

4.   配子发生和成熟

5.   影响配子发生的因素

6.   不孕不育治疗

7.   生殖系统肿瘤发生

8.   性激素与神经系统疾病

9.   代谢疾病与生殖障碍

二、研究年限:2012.9.12014.8.31

三、研究经费:3~5万;

四、申请者:国内外具有相关研究基础的科研人员(从事临床者优先),注:已获重点实验室招标课题资助的申请人及合作PI在前一课题结题前不能再次申报;

五、申请时间:20127302400前,过时不再受理。

六、注意事项:

1.   申请者需联系本实验室副教授以上的课题组为合作课题组,对拟申报的课题进行讨论,形成课题研究计划。

2.   申请书由所在单位签章同意后,将申请书一式三份寄到本实验室,并将申请书的电子版发至wanglr72@njmu.edu.cn

3.   获得资助的项目需与实验室签订开放课题合同,并按实验室的要求使用经费和署名发表文章。

4.   已获生殖医学实验室招标课题资助的申请人在前一课题未结题前不得再次申请。

5.   对上述各项的解释权为本实验室领导小组。

 

 

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2.6.25

 

 

实验室通讯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南京医科大学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 编:210029

联系人:王黎熔

联系电话:025-86862908

Email: wanglr72@njmu.edu.cn

 
附件一、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