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温和方案辅助生殖技术大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6-29 浏览次数: 1296

 

 

我谨代表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13322-24日在美丽的历史名城南京举办的第六届世界温和方案辅助生殖技术大会(ISMAAR

辅助生殖技术和生殖医学领域正经历着重大的进步和变革,尤其是在Robert G. Edwards教授获得2010年诺贝尔奖之后。世界首例体外受精婴儿通过自然周期出生,其后超促排卵刺激成为体外受精的“标准”或“常规”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广泛的应用。然而近年来大剂量促性腺激素的卵巢刺激,对母亲及胎儿安全造成的副作用和风险引起人们的担忧,引发了关于辅助生殖技术中更生理更温和卵巢刺激方案的科学运动。迫切呼唤更为简单、经济、人性的辅助生殖技术。由此,非营利性的科学学会-国际温和方案辅助生殖技术学会(ISMAAR)于2007年成立。学会致力于该领域的学术交流,使辅助生殖技术更生理更经济。继20125月丹麦哥本哈根第五届ISMAAR世界大会之后,第六届大会将在中国南京举行。

南京是中国著名城市之一,历史悠久,古迹众多。我们相信这次会议不仅是学术上的收获,更会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2013年南京,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欢迎来南京!

 

刘嘉茵, MD, PhD

第六届世界辅助生殖微刺激方案大会主席

千日成, MSc, PhD

第六届世界辅助生殖微刺激方案大会执行主席

 

http://www.ismaar2013.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