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设期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5-20 浏览次数: 1095

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设期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于2013518日在南京医科大学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科院动物所刘以训院士、中科院生化所张永莲院士、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清华大学程京院士、中科院动物所段恩奎研究员、中科院动物所周琪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史庆华教授、北京大学乔杰教授、浙江大学黄荷凤教授、山东大学陈子江教授、中山大学周灿权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张竹繁副校长、江苏省科技厅情报处景茂处长、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张正东处长以及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沙家豪教授、副主任刘嘉茵教授、副主任周作民教授、副主任刘晓静副研究员和实验室全体研究骨干。

会议由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张正东处长主持,张竹繁副校长致欢迎辞。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沙家豪教授作工作报告,汇报了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自成立以来按照计划任务书要求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实验室未来的研究发展趋势。与会专家对实验室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建议。实验室主任沙家豪教授最后表示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组织实验室全体人员认真讨论和落实执行,力争顺利通过实验室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