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SKLRB生殖生物学前沿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11-01 浏览次数: 971

201610月24日至10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育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四届SKLRB生殖生物学前沿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举办,我室沙家豪教授、胡志斌教授等一行19人代表实验室应邀赴北京参会。本次会议共有80多位国际领军科学家和700位国内外同行学者和学生围绕生殖生物学领域的重要科学问题进行学术交流。

刘明兮副教授与诸位专家的交流

刘明兮副教授与诸位专家的交流


26日晚上,贾媛媛同学在“干细胞进展工作”会场做了以“GDNF过表达的STO滋养层长期支持具有干细胞特性的无差别精原细胞小鼠的繁殖”为题的报告,与各高校的科研人员深入交流。27日上午,刘明兮副教授代胡志斌教授以“NOA的遗传关联:人口研究和动物模型的证据”为题进行了报告,并与多位国际专家研讨交流。

姚洪昌教授为贾媛媛同学颁发证书

姚洪昌教授为贾媛媛同学颁发证书


另外,王梅、高亭亭、李明芮、丁燕同学分别以海报的形式与诸位科研工作者进行了科研成果的交流。

海报展示交流会

海报展示交流会


供稿:曹雨朦(霍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