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日内瓦大学教授Ramesh Pillai、法国格勒诺布尔大学André Verdel 来我室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6-11-16 浏览次数: 572

114日,日内瓦大学分子生物学系Ramesh Pillai教授和格勒诺布尔大学先进生物科学系André Verdel教授应邀来我校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访问交流。

PillaiVerdel教授参观了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后,分别作了题为“Genome defense by germline small RNAs”、“LncRNA-based chromatin regulation in fission yeast and mammals”的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吸引了大量的师生参加,会议室座无虚席,甚至有师生站着听完了整场报告。会后,众多师生与两位教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此次报告会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付开强(郑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