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 Research杂志执行主编李党生研究员来我室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2-18 浏览次数: 1972

20171215日,Cell Research执行主编李党生研究员在我校学海楼B214做了关于“Publishing at Cell Research and Cell Discovery”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沙家豪教授邀请并主持,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师生们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党生主编简单介绍了Cell Research 杂志的创刊初衷,杂志创办以来的发展趋势,并与我们分享了杂志成长过程中的精彩瞬间。随后重点讲解杂志的接收范围,接收门槛与标准,以及杂志收到来搞后如何进行评阅、审定、同行评议,最后进行决策的整体流程。为我们展现了Cell Research 这一杂志优秀的创作团队,高超的创作水平以及专业独特的创刊水准。最后又对Cell Discovery 这一新创期刊进行了简要介绍。

聆听讲座的老师们就论文发表的一些问题与李党生主编进行了亲切交流与讨论,更加坚定了创办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科学期刊,发展弘扬民族科学精神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