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师生代表参加第51届美国生殖研究学会年会(SSR)
发布时间: 2018-07-19 浏览次数: 1456

2018710日至714日,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苏友强教授、郭雪江教授、刘明兮教授,博士后袁艳、博士研究生王亚、张越、陈俊青代表实验室应邀参加了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的第51届美国生殖研究学会(Society for the Study of Reproduction, SSR)年会。

苏友强教授及袁艳博士的会议摘要获得评奖委员会和与会专家的广泛认可,获得“2018 Best International Abstract”。苏友强教授和袁艳博士分别做了分会场报告,介绍了实验室近期研究进展。袁艳博士的报告“Meiosis-competent human testicular organogenesis from embryonic gonads in vitro”受到与会同行的好评,荣获 “Lalor Foundation Merit Awards”

郭雪江、刘明兮教授及博士研究生王亚、张越的研究内容分别做了墙报展示,受到国际同行的一致认可。

供稿:袁艳   供图:陈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