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孤独症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1278

2018年10月13日,在由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和爱德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爱德孤独症国际研讨会》暨《南京WHO儿童心理卫生服务实用技术培训班》的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南京医科大学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孤独症研究中心”的授牌仪式。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兼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胡志斌教授、爱德基金会何文副秘书长、第四临床医学院邵海亚院长、附属脑科医院姚辉副院长以及附属脑科医院儿童心理卫生研究中心所长柯晓燕等先后致辞对中心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

“南京医科大学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孤独症研究中心”落地于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中心聚集了一批从基础到临床的孤独症研究专业力量,包括临床研究团队、神经生物学研究团队、胚胎研究团队和队列研究中心等。中心将致力于孤独症的遗传与环境因素的研究,推动孤独症的早期筛查、早期诊断和有效干预。

供稿:附属脑科医院儿童心理卫生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