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国重创新班“情暖国重,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8 浏览次数: 1023

20181028日上午,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创新班“情暖国重,师生联谊”活动在学海楼B214进行,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创新班导师及首届创新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师生抽签决定分组后,取队名和口号,每组以游戏积分的方式为自己所在的小组赢得积分。经过了“你画我猜”,“夹瓜子”,“喊7”等游戏后,苏友强和霍然教授所在的“卵”小组拔得头筹。在游戏中场,导师与学生共同包饺子并以此作为午餐。

简单轻松的游戏之后,导师与同学们对国重创新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创新班的导师解答了学生们认为英文文献生涩难懂,组会难以理解等问题,并建议同学们放下思想包袱循序渐进地学习。胡志斌主任提出,学校对国重创新班是非常重视的,因为这是首届,过程中必然会存在一些问题,但国重将尽全力协调,为创新班学生的培养不遗余力。

本次国重创新班的班级活动加深了导师与同学之间、虚拟班级同学与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形成了师生间互动沟通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