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Jon M. Oatley教授来我室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866

1031日,应我校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生殖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Jon M. Oatley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并作了题为:“Developmental dynamics of stem cell specification in the male germline”精彩学术报告,参会PI、教师一致高度评价Oatley教授的研究工作,同时此次报告作为研究生选修课程,开阔了研究生的研究思路,为我室研究生提供了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

Jon M. Oatley教授主要研究雄性生殖干细胞的命运调控机制,代表性研究成果是阐述了精原干细胞在早期发育中的异质性。他本人多次获得美国生殖生物学会,美国雄性学会的科学家奖励,主持多项美国NIH,农业部等研究项目,近年的研究发表在PNASJ Cell ScienceDevelopmentGenes & Development等权威期刊上。

供稿:厉璐帆(吴鑫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