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Jeremy Wang教授来我室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1195

1126日,应我校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叶岚教授的邀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发育生物学系和生殖研究中心主任Jeremy Wang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并作了“Genetics and Epigenetics of Transposable Elements in the Germline”的精彩报告。报告中,Jeremy Wang教授系统介绍了全基因组范围转座子沉默的相关机制,并同在场师生交流了最新研究成果。Jeremy Wang教授的汇报得到参会师生的一致高度评价,现场提问络绎不绝,学术交流气氛浓烈。会议结束后,Jeremy Wang教授受邀听取了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课题组的成果汇报,并给予了指导意见。

Jeremy Wang教授长期从事生殖和发育遗传学研究,在哺乳动物减数分裂、表观遗传调控和非编码RNA领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Nature GeneticsGenes & DevelopmentNature CommunicationsProc Natl Acad Sci U S AJ Cell BiolPlos Genetics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近50篇。

供稿:谢婕(叶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