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2017级“国重创新班”创新训练计划答辩暨首届实验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7-08 浏览次数: 1109

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976日举办了2017级“国重创新班”创新训练计划答辩暨首届实验技能比赛。

创新训练计划由9位项目负责学生进行答辩,在30分钟时间内完整阐述创新训练计划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预期结果等,并由团队成员共同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表现出色,国重将资助这9个项目进行为期两年的研究,并为全国挑战杯竞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首届实验技能比赛分为理论部分和实验操作部分,由“国重创新班”班主任和志愿者组织整个赛事的安排。所有同学均通过了比赛,其中张清荣、戴奕晨、张星雨、高继淼、陈峻泓、李可欣和李陈梅洁七位同学为优秀。

本次活动为“国重创新班”学生的科研思维和实践能力搭建了锻炼和展示的舞台,也是对他们一学年来进入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习能力的肯定和鞭笞。活动过程也为我们后期学生培养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指导。

供稿:黄晓燕,供图:蔡金洋、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