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第二届“国重创新班”迎新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930

201991018:30在学海楼B214召开了第二届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创新班迎新见面会,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刘晓静、郭雪江、霍然副主任等部分老师及第一、二届“国重创新班”全体学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霍然副主任主持。

郭雪江副主任首先对经过层层选拔,顺利进入第二届“国重创新班”的30名学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重创新班”相关政策。随后黄晓燕教授详细解读了“国重创新班”的课程设置。班主任顾亚云老师总结了第一届创新班的带教经验,并对第二届的新同学提出了建议与期待。第一届优秀学生张清荣以自己一年来进入实验室轮转的亲身经历,给各位在场的新同学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最后,本次见面会竞选出了新一届“国重创新班”的班长并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大家加入国重大家庭的喜悦以及不负众望的信心。

“国重创新班”实行“5+1+3九年一贯制”培养模式,旨在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生殖医学优秀人才,促进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长足发展。

供稿:陈丽(张军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