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第三届“国重创新班”迎新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1189

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创新班学生见面会于915日在我室B214会议室召开。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教师代表、第一届“国重创新班”学生代表及全体第三届“国重创新班”学生参加会议。

郭雪江教授对经过层层选拔,顺利进入第三届“国重创新班”的30名学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重创新班”相关政策。“国重创新班”实行“5+1+3”九年一贯制培养模式,旨在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生殖医学优秀人才,促进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长足发展。黄晓燕教授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国重创新班”的课程设置。班主任顾亚云老师发言,总结了前两届创新班的带教经验,并对第三届的新同学提出建议与期待。第一届优秀学生代表李陈梅洁同学发言,回顾并总结了自己两年来的学习体会与心得,给新同学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最后,霍然教授致欢迎词,对加入国重大家庭的30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广阔未来。

供稿:陈丽  审核:黄晓燕、王黎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