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张锋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2086

  :苗勒管发育不良的遗传因素——寡基因遗传机制

报告人:张锋  教授

  1116 (周一) 14:30-16:00

  :学海楼 B214

张锋,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教授、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计划支持。兼任中国遗传学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常务理事。获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2017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药明康德生命化学杰出成就奖。

报告人致力于人类遗传变异导致不孕不育、出生缺陷等疾病的基础和转化研究已在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Nature Genetics, American Journal of Human Genetics, Cell Research, Science AdvancesSCI期刊发表论著13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