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2021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2-12 浏览次数: 1991

2021212日上午11点,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新春座谈会在学海楼B217会议室召开。胡志斌副校长、郭雪江、霍然副主任、办公室王黎熔、赵聃老师和实验室近20名春节留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大家互致祝福,共同辞旧迎新。

胡志斌主任代表实验室向留校过年的研究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关切地询问了研究们留校不回家的原因,同时还与三年级研究生就毕业相关情况以及个人今后发展问题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座谈会上,胡志斌主任还带来了新成立的姑苏学院一系列利好的消息,给研究生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最后,胡主任嘱咐研究生们好好学习,努力科研,为实现更好的自己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给留校研究生们度过一个幸福、温馨、祥和的新年,实验室还特意准备了浓浓的年味礼包,希望研究生们在校过年也能体会到实验室暖暖的情谊。通过本次座谈会,研究生们对实验室深深地关爱表示感激,并下定决心未来在生殖医学研究的道路上一起努力奔跑。

(撰稿/赵聃;审核/王黎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