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生殖医学专家面对面”大型义诊
发布时间: 2013-05-20 浏览次数: 999

2013518日南京医科大学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暨江苏省人民医院生殖中心,邀请到国内顶尖的生殖医学专家,来自山东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陈子江教授、浙江大学附属妇产医院黄荷凤教授、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周灿权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刘嘉茵教授、千日成教授,为广大不孕不育患者进行了“生殖医学专家面对面的大型义诊活动,和100余名群众一起,针对生殖健康、不孕不育、出生缺陷,试管婴儿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讲解。

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南医大生殖中心的门诊大厅,济济一堂,温馨热烈。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填写提问卡,非常积极踊跃,一会就收集到100来个问题。

周灿权教授、陈子江教授、黄荷凤教分别用生动的语言,就不孕不育症诊疗的问题,各种疑难杂症,以及目前全国试管婴儿的成功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就目前试管婴儿过程中出现的多胎健康问题做了全面的阐述,刘嘉茵教授和千日成教授还对温和刺激方案和单胚胎移植的优点做了解释,对大家关心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做了回答。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群众们对每个问题都仔细聆听,并不断提出新的问题。整个活动热烈而有序,广大群众对这样的活动非常欢迎,说免费享受了一次全国最高级别的专家会诊,体现了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对群众生殖健康教育的重视,希望以后这样群众和专家面对面的机会更多。

本次活动吸引了部分媒体的视线,江苏卫视新闻频道、江苏城市频道、扬子晚报、金陵晚报、现代快报以及南京晨报均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