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师肩并肩”学术讲座二——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化所李劲松研究员来我室交流
发布时间: 2016-12-19 浏览次数: 1245

20161216日下午2点,由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与大师肩并肩”讲座在学海楼B214举行。本次讲座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李劲松研究员和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郑波共同主讲。

李劲松研究员是国家“百人计划”项目支持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以及入选“2013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研究方向是细胞重编程与胚胎发育。近几年李老师在Nature Cell Cell stem cell等顶尖杂志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郑波是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的博士三年级学生,主要从事配子发生相关基因与疾病研究,在读期间获得研究室国家奖学金,费孝通奖学金,扬子江奖学金等数十次奖学金并以第一/并列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

两位主讲人精彩的报告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激情满怀,同时本次讲座也拓宽了同学们研究的视野,为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供稿:郑波(沙家豪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