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564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中国冰雪健儿代表回信,对冰雪健儿在北京冬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全国各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热潮。

420日,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组织师生线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专题教育,全体教工党员及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郭雪江主持。

郭雪江书记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两方面带领党员进行深入学习,并进行交流讨论。袁艳等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对新时代广大青少年追求卓越、报效祖国的殷切期望。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持健康第一,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郭雪江书记最后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体教融合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学习宣传伟大建党精神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谢婕审核/赵聃 郭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