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重召开2023新进教职工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0-11 浏览次数: 193

为帮助新进教职工更好地了解掌握实验室和学校的相关规定,适应身份转变,尽快投入并规范开展科研工作,109日全重实验室组织开展新进教职工培训会。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安全督查员、分工会干部和新进教职工参加会议。

朱慧娟副主任向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全重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督查员蔡金洋、赵婷婷老师分别围绕实验室安全准入和危险化学品管理两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项培训。分工会女工委员赵婷婷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分工会情况和教职工慰问执行标准。培训会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与会的新进教职工进行自我介绍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全重分工会迎校庆“凝聚心动力,奋进新征程”实验室精神征集活动,分享了自己对于全重实验室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为实验室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进教职工除理论培训外,还将参加应急救护和消防演练等实训,接受实验室安全系统线上考核。

撰稿/蔡金洋;图片/蔡金洋;审核/朱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