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研究生在第54届校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10

202310261027日,南京医科大学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江宁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室运动健儿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生殖全重荣获优秀组织奖和学生组团体三等奖。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实验室方阵队伍高举旗帜,激情饱满,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创新发展、不断超越”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响彻整个田径场,充分展现了运动健儿们奋勇向前、迸发共进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用汗水书写奋斗青春,用力量展现健儿雄姿,用实力争获实验室荣誉。本次校运会中,实验室参赛选手在女子3000米、女子定点射门、男女混合运球上篮、男女4X400混合接力比赛中榜上有名。

在繁重的科研压力和紧张的学习氛围中,生殖全重全体运动健儿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全重学子的顽强意志与精神风貌。

(撰稿/谭磊 陈丽;图片/蒋林峰 各运动员;审核/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