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来我室宣布干部任命
发布时间: 2024-01-30 浏览次数: 10

129日,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在五台校区2号楼427会议室举行干部调整宣布送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丹出席会议,实验室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参加送任会,会议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郭雪江主持。

党委组织部朱丹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决定:任命赵建立同志为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郭雪江同志为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林真同志为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朱慧娟同志不再担任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职务。

赵建立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领导的信任,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讲政治、顾大局、重实绩、守纪律,共同为实验室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郭雪江常务副主任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信任,将全力配合实验室主任和书记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履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协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朱慧娟副主任表示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未来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关心实验室的发展,她相信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实验室一定能取得新的进步。

林真副主任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将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尽职尽责,竭尽所能,为实验室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辉副书记和霍然副主任依次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赵建立书记和林真副主任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支持,同时也感谢朱慧娟副主任对实验室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将凝心聚力、相互配合,携手推动实验室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顾民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朱慧娟同志在任期间对实验室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此次干部调整将实验室的领导班子配齐配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高度重视。在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实验室领导班子要勇挑重担,团结协作,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用好权力,守住底线,重视人才培养,以更高的目标和定位,发挥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引领作用。

(图文/赵聃;审核/郭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