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精子发生的调节机制”2019年度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 2252

202014日至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精子发生的调节机制”2019年度会议在南京医科大学学海楼B217成功召开。项目专家组成员由上海交通大学黄荷凤院士、中科院动物所研究员段恩奎、南京医科大学沙家豪教授、第二军医大学孙树汉教授、中科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李劲松和刘默芳、北京师范大学邱小波教授和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秦燕8名专家组成。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贺晓慧副主任、朝呼和博士和何文翀博士与会参与总体指导。此外,负责项目的多位PI一同参与本次项目年度会议。本次会议由南通大学孙斐教授主持。

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贺晓慧副主任、我校季勇副校长进行致辞。项目负责人孙斐教授对精子发生的调节机制这一项目的研究背景、总体思路及研究内容和课题二的研究进展和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介绍。随后,课题一组长吴际教授、课题三组长倪挺教授和课题四组长李聚学教授分别以研究背景、研究进展以及发表论文和申请专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供稿:郑筱艳(李聚学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