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新班实习统筹讨论会及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1-19 浏览次数: 1160

2021115日上午,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研室在学海楼B217召开了首届创新班实习统筹讨论会,学工处王大鹏、程青曼、预防专业学工办刘璐、信网中心陈伟以及国重黄晓燕、陈丽、顾亚云和魏永杰参加会议。会上主要对首届创新班临床实习学生的离返校申请程序、审批程序、进出校园申请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各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合作,保证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安全。

下午在学海楼B214召开了首届创新班实习动员会,教务处刘继永副处长、南京市妇幼保健院贾雪梅副院长、科教科杨静,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霍然副主任、黄晓燕老师和班主任以及38名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黄晓燕老师主持。会上,刘继永表达学校对首届创新班临床实习工作的重视、感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期间将理论所学结合临床实践,更加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贾副院长随后介绍了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以及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谈,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机会。通过本次大会,相信每个参加实习的学生一定能够在实习过程中有更多的收获,为今后从事生殖医学相关科研工作拓展更多的思路。

(撰写/陈丽;审核/黄晓燕王黎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