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沙龙暨生殖研究进展奖学金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653

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沙龙暨生殖研究进展奖学金评选活动于2021411日正式落下帷幕,实验室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一经发起,就收到近百名研究生的个人申报材料。经实验室初选,60名硕博士入围墙报展示。在与墙报作者充分讨论交流后,评委老师和学生纷纷给优秀的课题研究助力,投票选举产生30名硕博士进入现场汇报环节。经过现场答辩,最终16名研究生分获生殖研究进展奖一、二、三等奖。博士生李来花、祝帅,硕士生姚礼萍、夏宇四位同学获得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之星”荣誉称号。

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学术沙龙的举办,旨在通过研究生阶段性的学术汇报,展示实验室研究生的学术风采,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传承和提升实验室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和探索创新的学术氛围,培养更具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撰稿/赵聃;审核/王黎熔)